close

【沖繩自助親子遊】Day2  古宇利島&美國村

 

2014.09.02

今天的行程規劃:

早上   飯店私人海灘戲水

中午   古宇利跨海大橋 & 海膽丼飯

下午   中部 北古町 美國村

 

早上在飯店的海灘玩到也餓了~~

所以   到達古宇利時

就先找"期待中的海膽丼飯"

海膽是季節限定的~~想去吃的朋友要先確認好季節喔~~

((古宇利島的海膽:主要產季為6~8月))

 

此條路進去就是有買海膽丼飯的 ”お食事処”

記憶卡 1236.JPG  

 

 記憶卡 1190.JPG

 

 

有很多種類丼飯

記憶卡 1191.JPG 記憶卡 1192.JPG 記憶卡 1193.JPG

 

 

當然 海膽丼飯  少不了..

味道鮮甜到不行~~~

完全沒有腥味...

記憶卡 1198.JPG 記憶卡 1199.JPG

 

海鮮丼飯

類似綜合生魚片的感覺~~

一整個非常的新鮮..

記憶卡 1202.JPG 記憶卡 1203.JPG

 

用餐完外面有沖繩到處都看得到的Blue Seal冰淇淋店

 

記憶卡 1207.JPG   

 

And 比基尼...

IMG_0448.JPG  

 

旁邊還有賣土產的店家..

s_photo03  s_photo02  

 

再往裡面走   就是古宇利的橋下

又是漂亮的海灘

 

我們出發去時   還是晴空萬里的天空

那時候   因為要先用餐   沒有拍到照片...

結果    開始變天了~~

記憶卡 1216.JPG 記憶卡 1219.JPG 記憶卡 1222.JPG  

 

再度踏完沙後

前往 中部 北古町的美國村

 

沿途中...

先再伊云休息站~~

買隻冰棒..休息一下   再出發

 

記憶卡 1240.JPG

 

美國村~~到囉..

有名的標的物   應該就是   摩天輪了 ~~

記憶卡 1241.JPG  

 

摩天輪費用

大人¥500 (高中生以上)

小孩¥300 (4歲~國中生)

*禁食~~也不可帶寵物喔!

  

接下來~~

又是逛街時間..

在美國村裡都是類似這樣的街道

整個很美國風情..

DSC_2748  

記憶卡 1242  

在這裡其實可以找到非常特別又有個性的服飾、飾品

但我們沒有很愛~~

所以   也就沒有待太久的時間

 

但是因為這個區域裡面有100元商店及ダイコク藥妝店

我們就進去找找該買的東西囉~~

 

在這裡    我要介紹一樣非常好用的外傷藥膏

話說~~Aera因為不小心刮傷眼睛下面的皮膚..

好不容易結痂了    她又去"看掉"它

結果又見血了~~

 

索性    我乾脆去問店員有沒有可以擦的外傷藥

"我發現    日本人真的很小心"

他們不賣所有小朋友在臉上擦的藥膏..

((可能擔心    小孩子 會不小心抹到眼睛或去吃到))

 

所以    我又請教 是否有賣不是擦在臉上  但不小心有外傷時

可以擦的藥~~

 

她請我等了一下  她去詢問完之後    就介紹了我這條藥膏

オロナインH軟膏

DSC_2765.jpg   

((這條藥膏呢~~也可以擦青春痘...))

 

"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條藥膏呢~~

因為   回來台灣不久後...有天

Aera  自己在玩不小心被電扇((某突出物))

刮到手臂裡的肉...傷口有6公分長吧..

 

整個流血 當下真是讓我這個媽   大哭阿...

我就想說    擦擦看~~~~

很神奇的   隔天她就結痂了

 

她的傷口深到   掉痂後   肉還凹了進去

但這條藥膏居然一天就結痂了

((我又再想可能小孩的復原力也好吧))

 

anyway...媽媽們去日本有看到的話

我覺得可以備一條在家喔~~

 

還有    我要推薦大家一樣好品

這樣東西    我用了快10年了  真是太好用了

 

不知大家知不知道這玩意?? 

 

大家有沒有困擾  眉毛畫好

流汗或出油 輕輕一抹  眉毛就不見了

以下就是~~防止畫好的眉型剝落

好用到不行

DSC_2767.jpg  

 

想要懷孕的媽媽們~~

我懷Aera時就是吃這品牌的葉酸

這品牌的葉酸便宜又營養值夠~~推 

 DSC_2763.jpg 

其他的產品    大家應該也都買的差不多就不多介紹了~~

 

 

逛完美國村 也6點多了~~

還要到宜野灣 去Check in呢~~

 

今晚住的是

宜野灣月亮飯店  Moon Ocean Ginpwan Hotel

待續~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