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 出國嬰兒推車的相關問題~~

 

1.該不該帶..

其實  出國前  為了這個嬰兒車

該不該帶...??

帶比較好的嬰兒車又怕被摔...(航空公司)

等等問題 困擾很久~~

(*不見得所有航空公司都會摔..但太多謠言都有此一說..)

 

((但嬰兒推車真的是需要的))

看以下文章就知道了~~

 

2.該如何選擇攜帶出國的嬰兒推車 

後來  朋友介紹我帶傘車去

所以

乾脆想說到日本直接買一台直接用   也不用怕被摔

而我有先上西松屋網站去查了一下  發現很多傘車其實不能平躺

((累了也無法好好休息  睡覺))

沒辦法看到實品  加上 現場不知只剩什麼推車..等等冒險因素

就放棄了..

整趟旅遊  Aera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推車上度過的!!

所以若是不舒適的嬰兒推車帶去的話

Aera也會很可憐~~

 

最後呢~~

剛好在竹北一家嬰幼兒用品店  一位很貼心的店員

介紹了我一台傘車 

【BabyBabe】加寬全罩平躺傘車 

可以3段式平躺選擇..

((這個舒適度就夠!!!))

置物空間大   收納簡單方便  

全罩防曬遮棚   鋼鐵支架大且穩   又透氣通風

單價又便宜((NT1,690))~~

唯一缺點   就是重量有7公斤左右

S__3219463  

收納後

但它不能站立喔  ((這是我把它撐起來拍))

S__3219464  

 

置物空間

S__3219462  

它的支架   算是傘車中很堅固的!!

所以   讓我來給大家看看

他到底有多耐~~

它變成了購物車~~^^

 記憶卡 1803.JPG  

 置物空間地方還放了  2公升的礦泉水2瓶~~

及一些零零雜雜的東西

 

Aera躺的空間也很大~~

記憶卡 1669.JPG  

anyway~~

又不用擔心被摔..也不必擔心放太多東西 支撐不了~~

 

3. 嬰兒車推到登機口

推車可不可以推進登機口   是沒問題的

而且你還可以選擇   要在下飛機時出登機口取車

或  行李轉盤時一起拿取

 

只要在你上飛機登機口處 

地勤人員要收你的推車時   告知即可

*而且入出境時和有嬰兒優先通行道喔~~

 

綜合以上幾點..

大家可以自行衡量看看囉~~

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